本來簽唱會前一天應小詩之邀,已計畫好去南港攝影棚參加{好友音樂會},沒想到突然冒出來的會計系送舊打亂了我的行程,只好跟小詩說對不起(聽說當天的表演很棒的,PENNY在現場演唱了許多新歌和經典名曲,聽說10/9晚上會播出,喜歡戴佩妮的人,這天要準時收看).
  周六上午按既定的計畫到東吳補日文,一結束後立刻趕到武昌誠品(專輯是寫屈臣氏,臨時改的),還好距離1300還有5分鐘,就到附近的50嵐去買杯珍奶邊喝邊等(極力推薦50嵐的珍奶,雖然一杯40元,好喝到令我無法抗拒),約過了10分鐘,阿妮從天而降,雖然是吊著鋼絲,不過這可是阿妮頭一遭吊鋼絲,聽說她的心情是既緊張又害怕,不過唱起歌來可馬虎,完全聽不出緊張的感覺,第一首"一個人的行李"讓我們在場的人聽的如痴如醉,好似環遊世界一圈,遊遍了許多國家;第二首"淡水河邊",在我們所熟悉的淡水河辦所做的詞.曲,讓我想起以前心情不好時的\就會到淡水的愚人碼頭散心的那總感覺,一個人獨自再膽水河畔走走心情五味雜陳的感覺,記錄下來並唱出來,真的要才女PENNY才寫的出來.
       唱了兩手新歌後,緊接著唱了一連串的組曲,如:水中央.街角的祝福.什麼都捨得..等歌,阿妮還是唱現場的聽起來比較有感覺,在組曲後,簽名會也正式展開,由於人數不是很多加上首簽,阿妮心情大開允許替我們簽上姓名(阿ㄆㄧㄚ,我叫阿妮簽你的名字,收到後CD不要太感動),簽完名字後,順便拍了幾張美美的阿妮就離開簽唱會了.
  離開西門町後,緊接著感到師大校本部參加adiddas 5km測試跑(還不是餵了一雙250元的襪子,跑完就送襪子),由於知道的人不多,移到古亭校本部時,一度找不到人,聽警衛說今日並沒有舉辦活動又驅車趕往水源分部,沒想到遇到同樣的情形,幸好此時弟弟來了一通電話說:趕快過來,工作人員4點才出現快開始跑了,有急忙趕回師大本部,一到場地就說第一場1630開始,稍微熱身之後立刻開跑,從早上只吃蛋餅+豆漿到現在,肚子餓的咕嚕咕嚕叫,還要跑完5km才能吃晚餐,一度想要放棄(每次都跑21km,5000公尺我並不放在眼裡,不過舟車勞頓加上肚子一直向我抗議,很難違抗身體的抑制),但看到旁人的打氣只好咬緊牙根跑完,24分30秒這超爛的成績,雖然不滿意,但還是要接受,誰叫一雙250元的愛迪達的襪子就收買我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