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已經畢業了,當初入學目標只想混畢業的我,想都沒想過竟然可以如期畢業,也曾經想發憤圖強讀書,無奈會計學總是離我遠遠的,學了四年連基本都不會的班上大概就只有我吧!算了,說不定我的天空再另一片吧!如今舉辦謝師宴都有點對不起老師,嘴上和老師寒喧幾句,才知道原來很多人一開始並不是很喜歡,加上院長說的:管院老師都是刀子口豆腐心,重重舉起輕輕放下.才會讓我們這些人如期畢業,太感謝了.
  為了今天的謝師宴大火無不竭盡能,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了(外面大學根本不會準備這麼多),歷經長官的和同學的意見摩擦(有時還搞不懂這到底是誰的謝師宴),才有今天成功的演出,連盧國慶老師都說這是他進管院來看過最好的一次,陳瓊珠老師更是25年來第一次參加,給我們50期十足的面子,可見我們多麼用新(從老師一進門就安排同學一對一帶進門,還由主持人一一介紹),連我自己都佩服同學能把這個盛會辦的這麼好.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今日過後人生最重要的求學階段也告一段落了,未來不會再有老師們大手拉著我們小手一步步向前走,只能獨自面對那撥濤洶湧的社會,但我還是要對老師說:
老師.謝謝您四年來諄諄的教誨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