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抱著輕鬆的心情報明本次的泳渡的活動,看似無底洞的日月潭令人不禁膽戰心驚,還好這次和我一同去橫渡的勇士有許多人不太會游泳卻也不會害怕,使我膽怯的心減了幾分.
     特地還選了666這個吉利的數字當作我們的出發碼?(和別人有志一同,沒想到最後竟然猜贏了,Lucky!)主辦單位自以為管制得很好,等了約半小時大家不耐煩打算插隊入場(台灣人就是這樣)沒想到輕而易舉,進入場內看了這無底的湖面,恐懼又浮出心中(我有這個勇氣游完嗎?),在"大吉吉和鳳梨伯"趕鴨子口吻下,大家在不願意也勉強下水;日月潭的水還真不是一般的贓,遣下去能見度不到30公分(可想而知,南投縣長是睜眼說瞎話).
  一開始大家有說有笑緩許前進,還幫哲偉劈腿拉筋,本來擔心的阿福和永譯沒問題似向前游(看來大家不需為他們操心),進入中半段(1000M處)大部分已有點累了,停止玩鬧的心態,打算一鼓作氣向前游,大吉吉和鳳梨伯一往當先,我和哲偉也不弱人後緊追在後,至於其他人雖然不快,但也慢慢前進,游了約1個小時,感覺手腳無力了(內心暗自罵自己為什麼要參加這活動搞自己),此時忽然發現哲偉不見了,四處還看一下仍不見人影;算了,我也沒體力自顧不暇了,慢慢游完就好,就許緩往前游(中途還遇到兩個日本婦女,邊游邊聽他們對話順便練習自己的聽力),不知不覺終點近在眼前,就把浮標拿掉一股作氣游向終點,哇!終於結束了,還好年輕力壯100分鐘就游完了,還算是前段班,等了5-10分鐘同學也一一上岸,仍不見哲偉(原來她是半途抽筋上休息台休息),再等了約半小時終於看到他,全員達陣成功,沒人受傷,我們終於完成了泳渡,至服務台拿到證書那一刻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,Ya!j我終於又完成一件大事.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 聽說本次活動有2人死亡,幸好大家都沒事,不然我這個副主辦人可能難逃其責,不過哲偉也嚇出大家一身冷汗,該請客一下 ^ ^,但最令人捧腹大笑是台客亨,竟然不好好克制自己小弟弟,攤一時方便自顧自在日月潭解禁了,還言之有理說很多人都這樣;難怪湖水一年比一年髒,就是有你這種人,該打屁股了.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