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過這麼多次ING(其實也才兩次),這次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吧!說最後一次也不為過,分科結束後到現在將近兩個月,連400公尺也沒跑過的我,想再挑戰21KM,實在是痴人說夢話,但既然報名了當然不可以缺席,更何況前天還被ㄠ,當然利用跑步發洩一下,在腎上腺接受這麼多刺激後,不去跑勢必對不起自己.
  照慣例不和一多人去搶頭香,所以一直到7點我還沒準備出發,自以為這樣可以比較快,沒想到聰明反被聰明誤,億多人慢慢移動,被人牆擋住超車當然很困難,再過市民大道前仍是以五分鐘一公里的配速,心理本想著就這樣回終點,但是看到一位老伯帶著視障選手,超越我的一瞬間,不服輸的我心想著被年紀大我很多的阿伯超越太尷尬了,加上他又帶別人跑,傳出去豈不是笑掉別人大牙.只好如尾行般的跟在他後面(這好處很多,有人幫我開路何樂而不為),直到了前內湖營區後,發現體力漸漸不如人,趕緊放慢腳步重新配速,但似乎有點來不及,一旦上了麥帥大橋,發現情況不妙,趕快到補給站吃個東西喘口氣,吃一些食物來補充卡路哩,仍無濟於事,只好放慢更多腳步(幾乎和走路差不多,只不身體仍有晃動向跑步一樣),心想仍這樣到終點是再好不過,但天從不如人願,一出地下道,雙腿頓時發軟,只好轉為快走,到了最後50M,顧不得腳有多麼不願意,咬緊牙關.準備再出發,終於以123分鐘跑到終點,拿到了ING完跑證明獎牌,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.
  半年前,跑21KM對我來說猶如家常便飯,一年跑個5.6次也不為過,自從畢業後,運動次數漸漸減少.加上分科3個月的養肥教育.整整胖了3公斤,加上下部隊坐在辦公室,將近兩個月不曾運動(不是我偷懶,是忙到沒時間,不然要我拿睡眠時間來運動嗎?)要想從前那樣跑步已經很困難了,更何況是21KM呢!所以這次路跑給我很大的打擊,也提醒我一日捕魚三日曬網,終究會失敗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