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今日已有date(本來計畫去買手機的,害我只能託弟弟買,最後還是sony errisonㄉ K610)所以阿ㄆㄧㄚ邀我時,還有點不願意,但坳不過人情攻勢,只好和著武訓.啟宏.宜修去官田空軍新訓中心看他們兩個(真不知他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,竟然抽到空軍,斗六空軍不到10之竟然就被抽2隻走,其他人心裡大概很不是滋味).
  但現在當兵實在很爽,受訓2週就可以休假(想想當初入武訓,整整8週與世隔絕,過著地獄般的日子,半夜不知掉了多少淚),教育班長全都是由義務役轉任的,難怪有點孬!所以新兵過的很爽,抗壓性不如以往,好後悔當初念軍校.
  但宜修的話,震撼到我的內心:如果友群當玩4年志願役兩年後,沒有找到好工作就要和他分手,女孩子要和看的到未來的人交往,如果沒前途,要吃苦一輩子,又不是頭殼壞去.基於同學到億,我很想幫有裙說話,但宜修的或句句使我無法幫他反駁,所以阿!友群好好努力吧!改變自己,使你成為值得投資的潛力股,讓宜修對你刮目相看;而我也要好好努力,好好加油!不要她眼裡看不到未來,謝謝妳,宜修,你教訓友群的話,點醒了我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