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是險惡的?這句話我並不否認,從最近的總總事件我更加相信;枉費你坐我的隔壁,虧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守義氣的人,搞不懂到處造謠毀損我對你有什麼好處,更扯的是喜歡到處散播假消息(我最討厭冤枉別人的人),我沒說過的話透過你口都變成我說的;你是女生嗎?幹麻要在背後說人耳語,既損人又不利己(女性朋友抱歉,我並不是在批評你們,我只是形容我同學的行為),事實會證明一切,我本來一為我們都是學生沒必要那麼早社會化,不需要勾心鬥角,拉下我對你又沒好處,我都表明待十年後就走人,幹麼工於心計害我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,我沒那麼笨好嗎?但有句話要勸你:你騙我我會讓你騙,裝做什麼都不知道(顧及你的顏面我不會故意在眾人面前拆你的台),但不要太得寸進尺,到最後你會發現這是不對的;有一點你一定要注意,如果你連自己都騙,那就太可悲了.回頭是岸吧!早點停止那種無聊的舉動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