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計畫早上先去跑三商巧福熱身,但在弟弟三令五申規勸下只好因此作罷,只好讓弟弟的同學去跑,枉費我清晨五點就起床準備,不過第一次當旁觀者看別人跑步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,只能在旁邊乾瞪眼,加油!也不知道去哪加油!(不過假裝成一般民眾,到處去各攤位騙吃騙喝,把所有贊助商吃過一遍也不錯,哈哈)9.6公里那兩位同學竟然跑了快70分中也太誇張了,對於初次跑的人來說還可以接受,但對於我們這種老手,就不以為然,不過站在朋友立場,又多兩位同學喜歡跑步也不錯.
  幫忙加油打氣完之後就是屬於自己的比賽,只有在數萬人抽籤中只抽1001個人,幸運低被抽中可是並沒啥實力?以新光三越11分鐘的實力來跑,可能讓許多菁英組笑掉大牙,反正我是志在參加不再得獎,只要能跑完就很高興了,何況昨天還去跑師大5000公尺,只要大象腿不要抱怨就應該可以爬完.
  TAIPEI 101主辦單位還真用心,贊助商都是外商,一個比一個高檔,再出發前還幫每一組拍照,也很有規劃,每10秒放行一個,不像新光三越到最後都擠再一起,在這點無不替台北101豎起大拇指,通風設備也不錯一點都不會感到悶熱,不過抽風機聲音有點吵對我們有點影響,但比沒風還要好;照往常一樣,一開始幾乎健步如飛,但爬了10多樓之後就氣喘如牛,頻頻找水站喝水,到了46樓還一度不想爬(因為新光三越只有46樓,爬到此處就很滿足了!)靠著意志力和工作人員打氣一路撐到91樓,當到達頂樓那一瞬間,有股莫名奇妙的感動,原來征服世界第一高樓也不是遙不可及的,看到許多人累到全身躺在地上,想想自己還可以正常行走,不知不覺就很得意(錯!是非常得意,不過只有一下下,當知道弟弟跑19分之後,就得意不起來了),22"11"58整整慢了3分鐘,哀!算了,反正爬完就很了不起了(自我安慰),目的不同,他要拼菁英組18分,我只要爬完,當然成績會差很多,反正能征服世界第一高樓就好了,管他過程如何,結果一樣就好了,但我保證以後不會再參加登高(很傷膝蓋,我又不是頭殼壞去),除非台灣又有另一座高樓.
I have successful completed the 2006 taipeu 101 run up race (390M,91F,2046steps)in the tallest building of the world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