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三年摃龜,今年隊上的抽獎我早已不抱任何希望了,加上最近運氣一直很背更是不敢奢求,只求不要抽到寶劍和水槍就ok了(水槍被愛說別人是非的阿七抽走,哈!真是惡有惡報!而水槍則是被的德哥抽走,真慘!),真是慶幸,沒想到輪到我摸彩時,摸到1號,本以文是隊長送的米老鼠(其實我蠻想要的,很大隻很可愛,抽到還可以送小妹),沒想到突然拿出CK的盒子,起初我還以為是包裝,沒想到竟然真的是CK的皮帶,價值2000元的頭獎(董娘真是有錢,每次都買超過300元的禮物),天ㄚ!中頭獎耶!到現在還不敢相信.不過有個故事說,你想送別人什麼禮物,自己就會抽到什麼禮物,我送的禮物如果不是特賣會買的就要2000元(kawasaki外套)打折過後變400元,真的印證這個理論.看來送交換禮物也是一門學問.

PS 真是太巧合了,本來我買的外套要教徐源鴻試穿,沒想到他在打電動沒空,只好叫阿猴代穿,但最後還是由源鴻摸中,"天ㄚ!傑克真是太神奇了",我猜!如果教徐源鴻試穿今天可能是阿猴中獎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