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們一放寒假就急忙搭車回家,而我呢!為了逛書展和補習多留台北一天,本來計畫週六在逛書展,就為了蘇打綠,特地選擇週五晚上去(其實也為了省門票費),逛書展當然還是要買書,而且書便宜到不買對不起自己,今年有稍微節制一下,兩張小朋友卻留不住手,哀!每年一開始都盤算看看就好,但1本7折3本6折5本以上5折太誘人了,不買都很難;書展除了賣很多書之外,今年的書展和往年不一樣是晚上多了歌手演唱,為了週五的蘇打綠和吳克群心理還抉擇一番,不過蘇打綠最後獲勝了,買完想買的書之後,急忙跑到大舞台等待,沒想到已經排了一堆人,主唱青峰說話時全場更是high到不行,加上蘇打綠如民謠般的曲風更是深深吸引了我,天ㄚ!這個樂團太強了,我敢肯定幾年後一定會超越五月天,不過唯一缺點是主唱太娘了,bass手馨儀態man了和鼓手小威和吉他手阿福愛搞笑實在和樂團有點不搭,卻造出了"小情歌"這首歌,太厲害了,也唯有這種不做作的個性讓我更加喜愛蘇打綠,明天的hito頒獎典禮,本來要回家了,就衝著你們,我週日在回家,夠瘋狂了吧!也預祝你們得大獎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