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軍校四年級通常很悠閒,而我呢?上學期還好,下學期卻是災難的開始,先是從當選旗兵開始,別人在休息而我卻要練習,為了當週的閱兵,還要臨陣磨槍3天,每天練到右手無力,閱兵當天還因為動作不佳被罵個臭頭,上台領獎走錯台階出個大包,還因此成為別人的茶餘飯後笑柄,我到底是招誰惹誰阿!這就算了.
  下學期還派我當幹部,每天忙到12點過後才能就寢(最晚也才11點睡),睡覺時間都不夠了更何況是唸書時間呢?自習課更是想死豬一樣趴在桌子叫都叫不醒不然就是忙著作公文,一半時間以上都奉獻給隊上了(以前自習課還可以快樂的上著網.看看電影.聊聊天)現在呢?無奈!好不容易熬成神仙狀態(軍校衣到四年分別稱:什麼都不是.狗.老虎.神仙),享受才剛開始,卻要當幹部,有了榮譽卻沒時間,我不要阿!也許是我累積太多負能量,maybe是宿命吧!看來我要多做些善事,不然畢業抽到壞籤比這更嚴重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