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自己很聰明,周邊商品門票下午3點開賣,一點補完習就到小巨蛋來排隊,但人算不如天算,我前面早已超過2.3千人再排隊了,只好去麥當勞買個套餐乖乖的和大家一起排隊(這大概是我今年唯一一次吃麥當勞吧),由於阿ㄆㄧㄚ和友群還在高速公路上只好由我來打頭陣,不過排隊並非只是單存的站在這裡,為了避免太無聊,我就開始和旁邊的聊一下天,順便了解一下喜歡ayu的都是什麼人,沒想到會來看演唱會的人幾乎聽ayu唱歌都超過5年(我從國二到現在將近8年,略勝一籌,哈!)就在大夥還沒來之前我一直靠聊天消磨這無聊的時光,和別人打交道也有些好處,舉凡上廁所買東西都可以互相幫忙,看來又交到一些好朋友.
  不過主辦單位的做事態度卻令人不敢恭維,3點一開賣大約半小時就有人傳出快賣完了,引來一些人的恐慌,我們也派人去看,果真快賣完了,但問了工作人員卻一問三不知,讓其他人繼續排隊,我心想可能還會補貨吧!又繼續排隊,到了5點又傳出商品只剩下個位數的箱子,這時又問了主辦單位仍一問三不知,令人火大,超級圓頂又不是第一次辦日本的演唱會(傑尼斯.winds他都辦過怎麼會這樣),而且繼續讓人排隊,這時排隊人潮應該超過5千人了吧!主辦單位仍是這種態度,到了6點正式宣佈商品賣完,把我們這群排隊的人當白痴耍,要不是7點要入場,會場大概要被拆了;這也就罷了,明知道那麼多人潮,排隊進場檢查速度仍然像烏龜一樣慢,又排了約一小時許,才得以進到裡面,途中還被雨淋了像落湯雞,簡直花錢來受氣,看來下次超級圓頂辦的演唱會要好好考慮了?
  撇開前面種種的不好,ayu的演唱會還真是嘆為觀止,大概是有始以來我看過最好的一場,開場在華麗的十字架唱下來,華麗的服裝造型也為演唱會增添了不少分數,到了第4首M更是全場大合唱實在太過癮了,有幾首歌還帶動作,慢慢的引導我們,我和阿ㄆㄧㄚ融入,整場邊唱邊跳,幾乎都沒坐下過,又唱了一首中國風的歌,照型更是美到不行(聽說是精選輯的隱藏歌曲,難怪我沒印象),又唱了成名曲boys&girls,螢幕還有歌詞,唱到副歌還把mc拿給我們合唱,超high!接著又進入演唱會的談話時間,雖然聽不太懂!不過keybord手的中文小抄逗的大家捧腹大笑,ayu還讓他NG好幾次,至於guitar只知道吃的中文也是很好謝,一直說小龍包.小籠包;主角當然還是ayu,由於事先安排好的台詞當あゆ說 せの,我們就說我們準備好的一段日文,內容大概是  ayu的歌聲很好聽,希望下次還可以聽到..等,還是讓她小感動了一下,接著就退場了;當然是安可時間,一開始有計畫的喊ayu,喊了半天好像沒啥用!接著ayu就播一段影片,讓我們看,接著當然是安口詞:あゆ ああ,あゆ ああ,ayu又再度出現了,又為我們唱了幾首歌之後演唱會正式落幕,短短兩個小時讓人意猶未盡,不同於國內至少3個小時的演唱會,不過看了ayu的演唱會讓我覺得門票4500物超所值還好梅當投機客賣掉兩倍價,也期望步姊明年能再度蒞臨台灣,勷我們這些ayu迷有機會再度欣賞一場美好的表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