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魔術的人一定都認識Cyril,尤其在綜藝大哥大的"大魔鏡"催化下,台灣越來越多人在變魔術,而日本三大魔術之ㄧ的佐藤政道更是街頭藝人的代表,非常喜歡在街頭表演,尤其是他的"漢堡神偷",更是令人嘖嘖稱奇,好不容易來台灣表演當然要去朝聖一下.
  自以為聰明,買了最便宜1200的門票後就想看清楚(太天真了),好在當天2樓沒坐滿,就和弟弟一起偷渡到2樓最前排,還完完整整看到結束(千萬不要罵我,很多人都這樣),看魔術最重要還是臨場感,簡單英文表達(還好我語言能力尚能聽的懂),加上觀眾的配合,完成了一場表演,最令我印象深刻是一位女生,竟然沒看過水族箱抓魚這招,一開始還以為敲水族箱幫忙擦玻璃很快樂,Cyril還騙他玻璃越擦越薄,應位他擦一擦才使的Cyril的手得以穿過玻璃(沒想到觀眾竟然當真,目瞪口呆;就算我也一樣,雖然看過許多次,現場看的感覺還真是不可思議).
  接著是最難搞的弟弟,真搞不懂未何選他,答非所問,英文聽不懂只會說yes,一直拖時間,鞋子被拿走一直要拿回來,燒了也沒有驚人反應,反而逗的觀眾大笑,不過效果不久,歹戲拖棚,不過最後從上面盒子把完整的鞋子拿出來這一幕還真厲害(這麼難搞的小弟弟,諒主持人不可笨到與他串通,正因為如此,表展現出Cyril手法的高明).
  可惜迫於時間,有許多經典手法未能展現,還好這次來台表演,受到大家熱烈愛戴,我看明年再來的機會很高(也希望魔術熱潮不要退太快,這樣主辦單位才有理由再邀請),也期待佐藤政道創造更多new magic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