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年初就知道L’Arc要來台灣,沒想到一來就是辦演唱會,實在太high了,首賣會就委由弟弟幫忙買搖滾區的票(一張3500還打9折,勉強可以接受,搖滾演唱會如果買看台區也很奇怪),一直等等等,直到4月才知道被學長排值日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換掉,得之不易特別令人珍惜.
  盼了10多年的演唱會,前晚還一度興奮到睡不著,所幸生理還是打倒了內心,糊裡糊塗睡著了;沒想到一早友群就來電,約好在中午在西門町見面後,就急忙前往台北,隨便逛了一下,約16時許就到了中山足球場買週邊,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!人潮早就團團圍住販賣區(只好和周邊說掰掰= =)無奈!去士林吃了一下晚餐後就回到足球場,邊等待邊看看有沒有藝人,不久就遇到了建恆哥,本以為他拿關公票,沒想到他竟然自己買票入場,而且和我們一樣買搖滾區(大哥是對的,我猜如果進VIP待會就出不來了),我也很坦白跟他說我有一段時間沒聽節目了,還被他勸說要準時收聽,不一會他帶了另一個朋友進來,哇勒!這不是小妹最愛2266的-王仁甫(我最討厭的人),算了!我還是聽演唱會好了,不和建恆聊天.
  遲了10分鐘才開場,一開始是KISS專輯的新歌,雖然不太熟,不過一聽到HYDE的歌聲就很High,且友群最愛的Ken一直跑到我們這邊Solo(內心慶幸選對位子了),友群更是整個暴走,彈奏許多琅琅上口的歌之後,終於到整場最高潮,Stay away(我前晚就猜這首一定會合唱),竟然不只合唱,還輪流換位子,Tetu彈吉他,Yokihiro唱歌,Hyde彈貝斯,而Ken呢!不會吧!打鼓,Unbelieveable!全部的Fans整個就給他暴走,太恐怖了.
  又唱了幾首歌,終於到最後一首唱完了,安可開始時大家一開始很大聲,後來有氣無力,還玩起波浪舞(又不是看棒球,傻眼),L’Arc最後建然還是出來了(我看就算沒喊,他也會出來),又唱了幾首歌終於來到了ending曲,最領我傻眼他竟然選   ,歌詞是很感動啦!可是跌破大家眼鏡,當然合唱不起來,他們一定很錯愕(明年早一點說啦!可能會比較好),不過這次的朝聖之旅,令我收穫很多,現在平成三大天團只剩GLAY沒來台開唱過,趕快來吧!
 
 
 
 
演唱會曲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.get out from the shell
2.Driver's High
3.Killing me
4.DRINK IT DOWN
5.DAYBREAK'S BELL
6.winter fall
7.花葬
8.永遠
9.forbidden lover
10.MY HEART DRAWS A DREAM
11.Caress of Venus
12.REVELATION
13.SEVENTH HEAVEN
14.Pretty girl
15.STAY AWAY
16.READY STEADY GO
17.NEO UNIVERSE
18.HONEY
19.Link 
 20.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b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